Saturday, 20 April 2013

轻乳酪蛋糕


哎哟~怎么搞的?好好一个蛋糕
居然学人家跳起脱衣舞。脱到衣裳不整
唉...你倒不如脱光还比较好看:$

不懂走什么狗屎运,倒扣时蛋糕皮
沾在纸上,一个脱到一半,另一个脱
到我没眼去看,只好用草莓遮丑


有图为证,还好老娘有先见之明
晚上要倒扣前拍了张照片,要不然
真的是百口莫辩~下图是烤好10分钟
后,用的是三能的模型,看到没?蛋糕
已经回缩了一些,这时很容易就倒出来了
取出后放进盒子再收冰箱就行了(^^)



既然都脱皮了
干脆把皮全都拨了
啊~早知道会用到你
昨天就不给大宝贝
吃草莓了

泥砍砍{(-_-)}
是不是欲盖弥彰的感觉
食谱取自周老师的美食教室Pg126
书里面老师并没有将乳酪拿去煮,而是
直接用打蛋器搅打。当然,我已经习惯了
以前一直操作的方式,就没照着书上做
对了~老师是用135度烤80分钟哦:P


34 comments:

  1. 没关系~~我可以帮你解决你不要气!
    可是说老实话你蛋糕做到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没有气
      我。。我只是无奈:$

      哪里,过奖了(^_^)

      Delete
  2. 天气太炎热了…所以就跳起脱衣舞咯~
    就是想让人欣赏它那漂亮的裸体~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几天又下起雷雨了呢:P
      坦白讲,这蛋糕的裸体没有很好看

      Delete
  3. 上衣脱掉、外套脱掉、。。。。。。。脱。。。脱。。。。。。哈哈哈~ 天气热啦。

    别担心,无论脱皮,没脱皮,你请我,我一定要。很细密的蛋糕组织,看了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靓妈也开始脱了喔(^.^)
      不用流口水,有空做来解解馋吧

      Delete
  4. 娃哈哈我喜欢看脱衣舞
    你跳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我也稀饭看脱衣舞
      你跳比较有看头:lol:

      Delete
    2. 肥肉肥油没有什么好看的啦

      Delete
    3. 每个人都有她的市场:rf:

      Delete
  5. 轻乳酪蛋糕。。。很爱很爱。。。
    夏天来了哦。。。开始跳脱衣舞^^
    脱掉。。脱掉。。脱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不见,过年我有拿桂花回去涅

      老师也疯狂,脱掉~脱掉~脱掉~
      脱掉~脱掉:lol:

      Delete
  6. 芝士蛋糕,谁不爱?
    何况是跳脱衣舞的,he!he!he!(好像有点色hor?)
    哇卡卡。。。。。。。

    说真的,蛋糕组织和细腻,
    还是给你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有部分朋友没有爱:$
      不会色啦~我们也不是十七八岁
      o.k的:P

      哪里~虽然进炉的时候有敲一敲
      可组织还是看到洞

      Delete
  7. 好美的蛋糕组织啊~~~

    天气热嘛,跳下脱衣舞益下街仿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是过奖了o(^_^)o
      啊不然。。你先来,哈哈

      Delete
  8. 一直很想挑战周老师的食谱,可是又想做妃娟老师的烫面法。嘻嘻,搞到自己三心两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论你挑战那一个老师的配方
      肯定都是佳作,随你啦:$

      Delete
  9. 那个装在盒子里头的是要给我的吗?

    我要忍到蛋糕课程结束后才做这个,被你和茄子诱惑到。。。冰箱里又有两块cream cheese等我消灭。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人你也爱吗:P

      我是没办法,2kg的cheese下个月就过期了:$
      为了保持新鲜,接下来的都会是cheesecake

      Delete
    2. 2kg 的cheese,做磨买酱多?我可以帮你。。。吃。

      Delete
    3. 哈哈~de mas的乳酪offer咯:$
      P牌的乳酪都是2kg比较便宜的嘛

      Delete
  10. 80分钟的电费很够力!
    到今天,我还是不明白什么叫轻乳酪,重乳酪?
    我家cheesecake永远一个配方一个做法,也不知道哦是轻还是重,能够有好销路,快快吃完就very good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咯~要低温慢烤的东西我也不太爱:$
      轻乳酪吃起来就想丝一般轻,重乳酪就是比较实在
      每一口都清清楚楚的告诉你,我就是‘乳酪’

      Delete
  11. yer
    下次我来拿粉的时候我要吃这个列
    美女,我爱cheese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r
      轻乳酪表演完毕:lol:
      下面的都是重乳酪了

      Delete
  12. 哈哈。。。 又是cheesecake. 我吃了先 才减肥。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iyo...你又不胖不必减肥啦
      来~拿两片回家(^O^)

      Delete
  13. 爱Cheesecake的我,才不管它脱衣还是穿衣,通通照杀,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好,我也喜欢通杀:P
      来来来~别客气,尽管杀

      Delete
  14. 不会丑。。
    感觉真好,人給人冲动想吃;)我欢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你好o(^_^)o
      谢谢你这么说,喜欢的话别客气

      Delete
  15. 脱不脱衣都很美!!
    忍不住要吃一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来要吃几片都可以(^^)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