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巧克力花纹芝士蛋糕


粗心大意又看漏步骤,没有舀一汤匙
芝士糊和可可混合物拌匀,怪不得我挤的
时候流得那么快,还想...怎么这么稀啊
唉~罚我自己吃多一片蛋糕吧(u_u)

今天中午被一封信息搞得我这两天
非得到银行走一趟。倒霉!信用卡被盗刷
虽然金额不大,可银行的工作人员说
还是必须block到我原本的卡才行

之前就听我亲戚说用PayPal比较安全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使用过?但是话说回来
不是每个网站都提供PayPal的。那我们
又怎样防止信用卡被盗用呢?


一,尽量不在网上交易,二,停止
使用信用卡。哈哈~这是老娘想到的
坦白说,如今网络太发达,足不出户都
可以买要你想要的东西。对现代人来说是
方便,同时也是一种困扰(^_^*)


先烤好饼底待冷后
再做其他步骤哦

可可粉1tsp,热水2tsp
搅匀,备用*

奶油芝士500g,无盐奶油60g
幼糖80g,慢速拌打至光滑
加入鸡蛋1个,拌匀
柠檬汁1tbsp,拌匀
舀1汤匙芝士糊进*拌匀

将白色面糊倒在烤好的饼皮上
挤上*可可芝士糊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
底层,175度烤40分钟
转160度烤10分钟

打好的甜面团(上图)
剩下的用保鲜纸包好后
可收冰箱半年(书上写)

*个人浅见,有加鸡蛋
收1个月比较好(新鲜)

原食谱蛋糕以170度
烤40分钟(直接烘烤)

而我担心蛋糕会裂
所以烘烤的时候
在底部加一碗水
(看右图)

配方取自美味芝士蛋糕Pg38


我不敢说有看过你主演的每一部戏
可说真的,你的电视剧曾陪伴我走过我的童年
你精湛的演技,精彩的演出,认真诠释每一个角色
一定会在我们这些观众心中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感谢你在有限的日子,为我们带来无限欢乐
永远怀念你-黄文永大哥

40 comments:

  1. 我要两片,谢了~~
    那个信用卡,我也试过
    也是要到银行一趟
    很讨厌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做的时候打电话问你:P

      那银行有没有叫你还钱?

      Delete
    2. 没有列
      我那时候很铁齿
      大概那个凶狠狰狞的模样收到效果了

      Delete
    3. 哇哈哈哈
      那个是你的本性来的:$

      银行的人是说我暂时不用还
      等他们调查清楚后才通知我

      Delete
    4. 哪里有,偶柔情似水好不好~

      我那个很爽快,马上就说不用还

      Delete
    5. 柔情。。。似水。。。。

      Delete
  2. 我至今没有信用卡,我好像不是现代人,呜呜~

    黄文勇去世的消息,我也很惊讶,但我身边的朋友都问,他是谁?我说他是陪我们长大,永远的雾锁南洋的阿水!!!! 其实那天清明回家乡,看到关于他的报道,我问家人,妹妹说好像是生病了,没写到那么快就病逝了,只希望他。。一路走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是有米人,用钞票才爽涅(^^)

      是啊~不久前才听他生病,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我从小就看他和向云做的电视剧,真的想不到
      他这一病就去了。我还满难过的

      Delete
  3. 虽然没在网上用过信用卡,可是类似事件,却常听到。
    我想很多时候,方便自己的同时,也方便歹徒,所以可以的话,尽量免用。

    这个巧克力花纹芝士蛋糕 ,咋看之下,还以为是蜘蛛网造型,蛮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我有听过,但想不到这次我是受害者
      没办法,网上的诱惑实在太多了。只要看到50、60、70巴仙
      我差不多就失去理智了:$

      如果可可面糊够稠的话,可以做多两圈
      也不会像这样一牙一牙的了

      Delete
  4. 非常美丽的芝司蛋糕。。。。。。
    我虽然不爱用信用卡。但没有信用卡又好像不那么方便。尤其是打油或购买数目比较大的东西是蛮方便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骗吃骗吃还可以啦:lol:
      对咯~没有信用卡出门要带很多现钱哩
      现在的治安又不是很好,尤其新山

      Delete
  5. 健康真的很重要。
    吃乳酪蛋糕更不能放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举脚认同(^_^)
      乳酪蛋糕是重口味人的死穴

      Delete
  6. 芝士蛋糕很美!
    信用卡有好有坏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_-)
      当然,我明白每件东西都有利与弊的问题

      Delete
  7. Replies
    1. 现在,立刻,马上
      就罚你:lol:

      Delete
    2. 来咯 我要配咖啡 少糖

      Delete
    3. paishe...家里没有咖啡
      milo要不要:lol:

      Delete
  8. 没有信用卡,就不能刷老公的附属卡了,
    所以啊,信用卡非常重要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我刷的是自己的卡:$
      不过都是老板在还钱(一样啦)

      Delete
  9. 罚我。。。罚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好,马上罚(^ ^)

      Delete
  10. 哎唷,信用卡被盗用很无奈,让人心烦也麻烦。。。
    我来吃你家好好吃的cheese cak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最近运气比较不好吧
      非常欢迎,来,请坐(^.^)

      Delete
  11. 刚刚正看信用卡的费用账单。。
    自己受不撩在呱呱大叫,决定cut掉。
    想想好像很不行噢!又放弃了「无奈」
    芝士蛋糕我很少做~
    但,我愿意被你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t掉还真的不行涅(^_−)−☆
      撇开有被盗用的机会,信用卡真的是挺方便的

      所以你身材都保持的那么好啊:P

      Delete
  12. 我最喜欢吃cheesecake了,先吃一片再说。
    我习惯用paypal,觉得很方便,假如对方给你钱只给他你的paypal邮箱就可以了。用了几年都没什么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尽管拿,请慢用o(^_^)o
      paypal我是有户口,可上次不懂为什么用不到
      后来网购我就直接刷了。。。

      Delete
  13. 东东。。
    那个吃到纹路的地方埋很有巧克力味咯~~ ^^
    Yu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可是没有很浓的巧克力味咯:P

      Delete
  14. 哎哟,我来慢料,最近吃太多乳酪变肥了啦,那天我也做类似这样划花纹的,会列里。好吃是好吃,可是很难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只要你愿意
      我家永远为你留一片:$

      哎呀~你要求不要太高啦
      我的马不是裂,你看看

      Delete
  15. Replies
    1. 来来来
      大家酱熟了
      自己拿:lol:

      Delete
  16. 我又是”姗姗来迟“的一个。。。我这个电脑白痴可以请教你一些问题吗??要怎样把字体key进图片里,就像你的第三和四的图片!!谢谢!!感激不尽。。。痛哭流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不要这么说,请教真的不敢
      其实我已经是电脑白痴了耶:$

      我是把食谱抄在一个文本,然后导出照片时
      click这个食谱,再调字体的大小,直到适合了
      再导出来(不好意思,我的电脑是调中文字)

      P/S:我用的是Apple电脑,里面的软件是iPhoto

      Delete
    2. 不客气,希望可以帮到你(^_-)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