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pril 2013

黄金乳酪蛋糕


 啧~近期做了那么多乳酪蛋糕
感觉双手好像有一股洗不掉的乳酪味
算一算...乳酪也用的七七八八咯
看来也差不多要进入尾声了


照相照到一半的时候,平时甚少准时
的表妹拿了产品来到,之前约好说两三点
也不晓得她到底要两点来、还是三点来
只好匆匆结束,反正也切得不好:$


小记:蛋白155g,柠檬汁1/4tsp
临时抄这食谱,没留意柠檬汁原本的份量
180度烤15分钟,160度15分钟,150度30分钟
见不上色,移至中层续烤5分钟,共烤65分钟
食谱取自妃娟与大、小拉拉的网路日志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

王菲版~李健

28 comments:

  1. 你的乳酪蛋糕。。。勾起了我的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谢你的厚爱o(^_^)o

      Delete
  2. 好诱人的Cheese cake~好细密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欢的话自己拿一片,别客气(^o^)

      Delete
  3. 好羡慕哦。真是好功夫。烤出一道那么棒,那么美的芝司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功夫也不差啊
      找一天来做做看(^.^)

      Delete
  4. Hi, u like to put yr receipe in the photo. 看不清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冤枉啊。。我写blog将近5年
      最近才把食谱写在照片里,怎么说我喜欢呢:$

      哦对,忘了告诉你,点击照片可以‘放大’哦
      按文章里的‘妃娟’两个字可以连接到‘原食谱’那儿

      Delete
  5. 哇!漂亮漂亮。。
    你和茄子啊!都是我心中的乳酪天后啦!太棒了~
    而王菲(包括王祖贤)呢!是我心中的女神。
    我好爱他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_−)−☆
      天后这个荣誉我不敢当呢

      认同!王菲也是我最爱的歌手
      王祖贤是我觉得最梦幻的影星

      Delete
  6. 最近我喜欢呆在你家,不走。
    因为由我爱的乳酪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o(^_^)o
      下次准备好一张粉色的椅子给你坐

      Delete
  7. 这。。。这。。。又在引诱我“犯罪”了!!我也想烤一个不开嘴的起司蛋糕,有如何叫她“闭嘴”?!?!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除了温度底,我想就是蛋白打到湿性发泡就好
      暂时这样,哈哈(^O^)

      Delete
  8. 哇!传说的烫面乳酪,一次就成功哦,没有回缩没有裂痕,好赞。好想现在做一个看看,但时我病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传说咩?我没什么听过叻:$
      哎呀!一次半次碰巧,不是每次都运气好

      病了就好好休息吧,等好了再做

      Delete
  9. 好捧哦, 好漂亮的组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0620(^_^)
      我个人也满喜欢这蛋糕的组织

      Delete
  10. 好美的蛋糕组织。照片也拍出心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次的照片拍的不多(^_-)
      还好有几张可以看

      Delete
  11. ok,吃了
    大王说不够,投诉
    投诉等了那么久
    才吃到一点点
    因为
    全部给我吃完了

    1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捧场(^○^)
      等你下次做一大个给他吃饱饱咯

      Delete
  12. 这个蛋糕如果有‘完美蛋糕比赛’,你一定拿第一名,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那倒不会:$
      我从小到大都跟奖项无缘滴

      Delete
  13. 哎呀呀。。这个蛋糕的组织好美好幼啊!
    面也好平滑。。尤其喜欢切成四方块的形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ve me 5...(^O^)
      我也喜欢方方正正的形状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