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3

Kuih Lapis Gardenia


宝贝们的病差不多要康复了。只是声音
还有一点沙。我也是,很累。喉咙还是不舒服
鼻子还有一点塞。今天会比较忙,家婆傍晚就要
回去了。刚刚赶完了两款蛋糕,现在先休息
一会儿,把前几天晚上做的糕先post上来


点击照片可放大,原食谱请按这里


说实在的,老娘不单是英文烂,马来文也
没有很好。这篇食谱在谷歌翻译去中文时并没有很清楚
我也是大概大概做。到了搅面包浆的时候,无论我用打蛋器
怎么弄都不会滑,这才想到是不是要用处理机搅烂才是
恩~就当是拿一个经验吧。这次的颜色有没有比较
均匀呢?呵呵呵~我买了水性的色素哦:P


36 comments:

  1. 哦。。。。。超级无敌美!!!!

    很特别的糕咯。好吃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呦~超级就太夸张了
      口味一般:lol:

      Delete
  2. 哇,你还真行,这糕点上完一帖又一帖。每一款都好美好美。

    我家小小妞爱吃九层糕,看到你的帖,有冲动要做咯,不过冲动总是被理智打败: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骗吃骗吃还可以啦:P
      我跟你相反,我是失去理智的那种

      Delete
  3. 很工整,颜色很特别,
    就不知,味道如何?
    还是谢谢分享新食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味道就像马来人的糕点
      很malay风味,我只能这么说:$

      Delete
  4. 东东,我有小小疑问。。。
    一定要Gardenia面包吗?用Massimo, ok boh?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再做之前我有想过这个问题
      有想过M牌的面包洞洞比较多,你有发现吗
      担心面糊浓稠度的关系,又顾虑到名字的关系
      所以就跟回用G牌的面包。当然
      你也可以试试用M牌的(^^)

      Delete
  5. 糕点美
    盘子也很美

    哈哈
    我和小雨伞有同样的疑问
    MASSIMO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懂你们的意思,我也是十扑糖王的牌子的:$
      答案就如我上面的回复,另外一方面是
      我不熟悉的东西,一般上我都不会随意更改啦

      Delete
  6. 啊对了
    明天有机会吃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7风吃
      看文章就知道我要赶
      几个糕给家婆咯

      Delete
  7. 不说我还真的以为是整个是蛋糕呢。
    Take car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的问候总是最温暖的(^_^)

      Delete
  8. Replies
    1. 对,就是看中它的颜色
      所以才做的(^^)

      Delete
  9. 颜色很漂亮,口感应该也很特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入口即化,可以这么说:lol:

      Delete
  10. 喔,原来是面包做成的蛋糕啊,特别特别,不用讲也是知道,公认美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p...老娘也是看中它的特别:P

      Delete
  11. 好美的颜色,一层又一层很有耐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椰风挑动银浪,夕阳躲云偷看
      你是这位南海姑娘么?:P

      Delete
  12. 我刚刚就在砂劳越买了这个!!! 可是看起来你的手工比那个还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这个有在卖哦?(^.^)
      我真的不晓得叻~谢谢告知

      Delete
  13. I love this recipe ! Reminds me of you making soap at home, Mom.
    And it's fun to see photos of your house there and see
    Dad in that comfy chair we sat in when we visited,
    attempting to use the slow internet :)

    I can't wait to hear how the soap turned out in terms
    of using it. Does it smell different since it is made with
    animal fat? Any other differences from vegetable-based soap?

    Love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光临(^_^)

      我该回复说:爱你吗?
      哈哈

      Delete
  14. 亲爱的朋友,超级想你的说!
    盼你一家安康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想你
      愿你们一切安好(:

      Delete
    2. 嗯!!谢谢你哦!希望有机会再见面!

      Delete
    3. 恩~我很期待(^_^)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