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班兰燕菜糕


中午出外打包,车子刚退出车库一半
电动门居然关上了。我一时情急连忙狂按喇叭
两扇门就这样刚好夹着我的车,然后又缓缓打开
心想,门应该是家婆在家里好心帮我关的吧

今天真是诸事不顺,由于家里的煤气
快要用完了。老娘在打包的同时也顺便在
附近的印度店买煤气,哪知道去了两家,两家
都不肯卖我叻。原因是我没拿空的煤气桶去

气急败坏的老娘就想,怎么老板以前
没拿空桶去都买得到?于是就打了个电话跟
老板肯不练,老板:你有讲要贴他50块吗
当然没有啦~要讲的咩?我说(*_*)


奇怪的是,我要他们的空煤气桶来干嘛
用完家里的就一定会还回去啦。要不是因为想
蒸一个蛋糕,担心煤气用到一半不够,老娘
才不自个儿出去买煤气呢。算了~蛋糕
还是等老板出玻回来再蒸好了(^_^*)


成绩揭晓,恭喜的得奖者可获得花量杯
和小礼物。为了做下面那些格子。我还特地
在网上查了怎样print screen呢。第一次涅
(食谱取自爱上小娘惹)














恭喜8号Joceline
请在facebook给我地址
与联络号码。在此
也感谢大家的参与
希望下一次抽奖可以
再见到你们(^_^)

40 comments:

  1. 做麽不要打电话叫他送来?要自己去买?
    可怜!给你惜惜哈:)
    我就自己各人原因,用电炉,还蛮喜欢的哟^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就是出去打包顺便买的啊:lol:
      叫他送来?你都知道我们家是洁癖鬼啦

      Delete
  2. 蛤,那你的车有没怎样?
    没有多两条线吧?
    是我一定吓到腿软~~

    哟,这个绿绿的很好看
    味道?
    不懂列,我都没有吃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r...泥的重点放错了
      泥都不是关心轮家的:$

      对我来说,菜燕是没有难吃的:lol:

      Delete
  3. 哎呀 小事不顺没有关系啦, 大事一定要顺利才好 呵呵
    多一个1在前面, 我就是幸运儿了, 咔咔
    恭喜joceline, 谢谢东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句中听:lol:
      多一个1...酱都给你想到
      哈哈

      Delete
  4. 我好像以前看过人家菜燕加鸡蛋,因该很好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之前做过椰糖的加鸡蛋
      从此我就爱上加鸡蛋的燕菜了(^.^)

      Delete
  5. 恭喜jiceline哦~
    这个翠绿得美极了,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绿可是我最喜欢的颜色:lol:

      Delete
  6. Replies
    1. 记得下次再来参加哦(^ ^)

      Delete
  7. 我试过一次是车出到一半自己按自动门关
    跑都没有路
    结果车尾夹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的良好习惯是出到外面才关的:rf:

      Delete
    2. 呜 当然是出到外面才关
      那天是睡觉睡到蒙蒙东东

      Delete
    3. 真的是够蒙东的咯:lol:

      Delete
  8. 我这里是打电话到杂货店,老板就会送来了,一桶是14公斤, RM 28.
    他送来新煤气,就会拿走旧空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我有电话,可是老板不在家
      不方便让陌生人进来家里(^_-)

      Delete
    2. 我这里的价格是新桶RM75,交换桶就RM25,一桶是12KG,会贵吗?

      Delete
    3. 新山这里也是20多块(^_^)

      Delete
  9. 最近Joceline很lucky哦!!
    老是在博客dapat礼物,哈哈~ 羡慕!!恭喜娘子~~

    我feel到车子被夹的紧张,焦虑的感觉。。
    车子受伤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这我还真的不晓得
      原来她是lucky star啊?呵呵

      那我倒是没有焦虑
      只是想快点买煤气回来蒸蛋糕:lol:

      Delete
  10. 记得eileen那个模子是从兔子家陶回来的。
    size :22 X 11 X 8 cm 那个。算是小型吧! :)
    另一个款是很大的。应该要用 7-8个鸡蛋的。

    谢谢你,东东!我好开心地。太感恩啦!Thank you very much! Terima kasih

    绿色,我喜欢。就是这个绿,特别好看。鸭屎绿,我不爱。哈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外14cm×24cm×8cm,厚度约1.6cm。

      东东是的,同样的 size。这个他们量了外面。里边的size是我给你的。一样的模型。嘻嘻嘻 。。

      Delete
    2. 收到,完全明白o(^_^)o
      aiya...现在一直上不到面书

      Delete
  11. 恭喜娘子了!
    呵呵。。。可要娘子给点喜气你才行。。万事小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滴~我需要喜气(^_−)−☆
      不过是马尼的喜气,其他的都不要
      哇哈哈

      Delete
  12. graz to the winne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惠顾,下次再来(^^)

      Delete
  13. 滑滑亮亮的看起来真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你一样滑滑亮亮:P

      Delete
  14. 哎!前几天网络有问题上不到网走宝啦!

    班兰燕菜好绿,好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那么巧没办法了
      请继续留意我的blog(哈哈)

      Delete
  15. 哎哟!我错过了抽奖游戏。。
    嘻嘻!没关系没关系,吃上这个班兰燕菜,决决羡慕心。
    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很快就有下次了:$

      Delete
  16. 嘻嘻嘻,好久都没参与东东家的抽奖游戏了。。。
    原因??因为再也没过去那种时间,可以天天,慢慢的浏览阅读你的Blog咯。。。呜呜呜,沙发都抢不到了。。。。呵呵呵
    这绿很美,绿到自然不照做那种。。。也恭喜中奖的朋友。。。。

    ReplyDelete
  17. 对啊~我明白的(^_−)−☆
    坐不到沙发是因为你没有时常来嘛
    要不然我家的沙发是很容易坐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不能常来坐,但是会一直挂念你哦!!
      (虽然每次包尾,但吃剩的没关系,呵呵呵)

      Delete
    2. 我也是有时不时想念你(^_^)

      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