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香滑哈密瓜派


前天,是我和老板八周年结婚纪念日(铜婚)
好多事情...现在回想起来,仿佛是不久前才发生的
那样。初次见面是在他朋友的女朋友的生日派地中
记得是2001年10月31号。我对他的印象没有很好
当时他还是个小伙子,头发偏长,耳朵下多三四寸吧
脸上满是坑坑洞洞,说话声量不小,举止也不斯文
Omg....谁会想到跟他一起呢?可这种事情就真的
不能嘴硬,经过他死缠烂打的追求,也因为发生了
一些事情,老娘,哦不~应该是姑娘(当年啦)
我到最后居然被他感动了。(要笑就尽管笑吧):$
在2003年6月23号这一天我决定跟他。网友A问到
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因为当天是我朋友的大喜之日
拍拖两年后,我们在7月20号登记注册,同一年的
9月11号在新山某酒店摆酒,只请十桌,亲戚不多的关系
而且是素宴,是我决定的。9月18号(中秋)那天则
在他Kampung摆酒。时间飞逝,一眨眼就过了那么多年
以前的小子变成了老子,姑娘也变成老娘了,哈哈


哈密瓜派取自孟老师的甜派与咸派Pg74
蜜瓜的皮切的太薄,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蜜瓜
的皮是很厚的。没有心情也拍的不美,照片只有寥寥
几张。硬选了两张上来,大家就将就将就吧(^_-)
中间红色的是巧克力哦,下图是手机拍的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