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ly 2013

西兰花鲜美咸派



Wow...这个派烤的时候是灰常灰常香滴
就跟pizza的味道一样。皮薄馅多滋味好,棒
我把乌贼换成虾仁,还好买回来就挑好肠泥收冰箱
要不然,这派也要花老娘半天时间吧o(^_^)o
派皮我用M烤箱175度烤10分钟,静置3分钟
刷上蛋液后再进去烤6分钟。鲜奶油用右下图那个
牌子,味道其实不浓,可老板和大宝贝都不太爱这味
一个沾辣椒酱吃,另一个则沾番茄酱吃,我是没问题啦
内容除了虾仁,还有我最爱的西兰花、鸿喜菇和芝士
滴上几滴‘他巴思构’配着吃,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


上一个派...好像在讲我老板的坏话厚
好啦好啦~现在我就来讲他的优点,他的优点
要数应该有99个那么多(哇)。第一个优点
当然是。。。他对我啦:lol:


第二个优点是他对我好啦。第三个优点
是他对我好啦。第四个优点是他对我好啦。喂~
你是要骗字数的是吗?哈哈!对我好就是最大的优点咯
啊不然?写太多就显得煽情了。这样就够了:P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甜派与咸派Pg134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