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部落格五周年送礼活动


又到了部落格周年庆的时候
转眼间,The Kitchen 70's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
这里面除了记录了我的烘焙笔记,也穿插了一些心情日记
当然,还免不了一些牢骚、垃圾等等的巴拉巴拉的废话:P
五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此,我有准备一些
小礼物送给支持The Kitchen 70's的朋友。有兴趣的
朋友,快进来看看吧(^_−)−☆


往年来参加抽奖的外国的朋友人数都不超过5个
所以,今年就只开放给新马地区的朋友。但是,这次我增加
了一个新游戏。如果您是首20位留言的朋友,就有机会先抽一份
小礼物。礼物是精美、可爱的包装袋或贴子,一共有20多种不同的
款式可以选择呢。特别要说的是,这‘首20个名额’是不限国籍
另外,我要补充的是。。如果您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或‘赞’The Kitchen 70's的专页。又那么幸运被抽中的话,可另外
获得精美的帖子和包装袋各5款。第一位留言的盆友
也会获得一份神秘礼物哦o(^_^)o


印有Happy Birhtday字样的蛋糕模


lekue的蒸蛋器(图中这款)


上图的星星棒是留给我今年最爱的部落格的
而谁又会是我最爱的部落格呢?这里先买个关子:P

71 comments:

  1. 偶要参加抽奖,新山区
    偶要蒸蛋器
    偶有赞你家哟
    祝福你家料理每一个都那么精彩
    最重要的是做料理愉快:)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我要参加,等会儿我在留言。。。。。呵呵呵

      Delete

  3. 我要参加抽奖,北海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这条路踏出第一步不难,但坚持每一步却好难,
    恭喜东东,5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4. 我要参加抽奖,吉隆坡区
    我要蒸蛋器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祝你还有更多的五周年庆祝
    部落格万岁!!! =]

    ReplyDelete
  5. 我要参加, 无拉港区, 我要蛋糕模
    祝你部落5周年快乐
    期待你的每一道料理!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五周年了!!

    我要参加抽奖,古晋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ReplyDelete
  7. 我要参加抽奖,KL区。
    我要蛋糕模
    虽然日子蛮浅,但我也有赞赞你家;)
    祝贺你五周年部落生日快乐,烘焙更上一层楼。哈哈!
    以前一直以为老娘很老,哈哈!原来其实一点都不老。。
    这是年轻美女一名。
    愿你天天好心情;)

    ReplyDelete
  8. 我要参加抽奖,KL区。
    我要蛋糕模
    虽然日子蛮浅,但我也有赞赞你家;)
    祝贺你五周年部落生日快乐,烘焙更上一层楼。哈哈!
    以前一直以为老娘很老,哈哈!原来其实一点都不老。。
    这是年轻美女一名。
    愿你天天好心情;)

    ReplyDelete
  9. 我要参加抽奖,Selangor 区。
    我要蒸蛋器。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祝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1我要参加抽奖,吉隆坡区。
    2我要蛋糕模 ^^
    3我有跟踪 The kitchen70s (经常望梅止渴...xD)
    4不止五周年,要继续热爱生命、热爱厨房、热爱部落格,让生命充满色彩,就这么一直走下去。

    ReplyDelete
  11. 我要参加抽奖,怡保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哟~
    恭祝您部落格五周年快乐!喜欢您的料理~^^

    ReplyDelete
  12. 我要参加抽奖,Johor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也有跟随The Kitchen 70's,因为我崇拜你,你是我的偶像!
    和你缘起在这部落格,所以除了祝贺你部落格5周年快乐以外,也愿你的部落格,永远都有你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呈现你的好蛋糕和好料理。当然也愿我两友谊永固。。。。呵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要参加抽奖,槟城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恭喜The kitchen 70's五周年咯!!

    ReplyDelete
  14. 我要参加抽奖,柔佛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赞The Kitchen 70' 哦
    祝The Kitchen 70' 5周年幸福满满,料理满满,更多食谱分享,还有很多很多的周年庆!!

    ReplyDelete
  15. 我要参加抽奖,砂拉越,美里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祝福你的部落格越做越精彩。。。要坚持第一个五年真的不容易,我们希望The Kitchen 70's朝第二个五年迈进!yeah~加油!同路有你,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ReplyDelete
  16. 我要参加抽奖, 沙阿南,雪兰莪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恭喜5年部落, 真的不简单!

    ReplyDelete
  17. 我要参加抽奖,来自沙巴,斗湖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和跟踪,你的部落格又在我的list里面。
    坚持 5 年而不放弃,其实是需要很有耐心的走下去。
    祝福你的部落格5周年快日,也期待有更好的作品分享。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ReplyDelete
  18. 我要参加抽奖。北海。
    我想要蒸蛋器。
    5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只知道你付出了很多、很多。烘焙和部落生涯是多么多姿多彩的。而且咱们也是通过部落交流而相识。难得的一份缘 ~ 我会好好珍惜。
    感谢你的分享,感谢你的付出。祝福你东东。当然还祝福 The Kitchen 70S 5岁生日快乐。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9. 我要参加抽奖,来自蒲种雪兰莪。
    我要蛋糕摸。
    我有赞和跟踪你的哦!

    恭喜!恭喜!部落格5周年,期待将来你跟多精彩的分享!加油!!

    ReplyDelete
  20. 我要参加抽奖,吉打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恭喜五周年,加油,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21. 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我想要蒸蛋器。
    我有赞和跟踪你哦~

    恭喜部落五周年快乐!越写越精彩哦~

    ReplyDelete
  22. 偶也是要参加抽奖,马六甲区
    偶非常想要可爱的蒸蛋器
    无论你哪个家,我都有留意和跟踪的哟
    祝福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23. 你,你的禮物太吸引我了,忍不住要參加了!!><

    我要参加抽奖,雪隆區。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和赞The kitchen 70's

    5周年了哦,好快。我認為做烘焙寫部落格就是為了滿足自己以及開心,所以希望你能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並開心分享給我們,祝福你,五週年快樂~

    ReplyDelete
  24. Replies
    1. 哈哈哈
      我赞你。。。。



      不过没有礼物。。。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
      要了万能的东
      不用礼物咯

      Delete
  25. 我要参加抽奖,砂拉越,古晋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祝福你的部落格五週年快樂!

    ReplyDelete
  26. 我要参加抽奖,槟城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恭喜The kitchen 70's五周年也!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7. haihai
    我要参加抽奖,柔佛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恭喜恭喜迈入五周年了。。。

    ReplyDelete
  28. 我要参加抽奖, KL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 The Kitchen 70‘S
    默默的耕耘了5年,真的不简单,可以坚持那么久,佩服佩服。。。
    黄金满屋,我来偷师啦。。。
    恭喜恭喜,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29. 我要参加抽奖, KL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恭祝你五周年快乐!加油!

    ReplyDelete
  30. 我要参加抽奖, KL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希望你有更多的5年来写部落格,让我们受惠 嘻嘻
    5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31. 我要参加抽奖,柔佛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你(The Kitchen 70‘s)

    五周年快乐!我很爱看你,你的烘培很棒,加油!

    ReplyDelete
  32. 我要参加抽奖,怡保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 The Kitchen 70‘S,潜水粉絲.
    5年的部落格光阴,真的好為你感到開心喔,不简单,要延续下去!!

    ReplyDelete
  33. 我要参加抽奖,槟城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祝福你阖家平安,重要的是继续分享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34. 我要参加抽奖,马六甲区~~
    我想要蒸蛋器。

    我有跟踪和赞The kitchen 70's (也有click ‘get notification’)
    Ps:在博客你所分享的,只要你说好的,大致上我也很听话全败了,哇哈哈哈!(晕)

    恭喜部落五周年快乐!
    我会痴心一直跟随你~ 一起继续败,呵呵 :P

    ReplyDelete
  35. 我要参加抽奖,砂劳越区
    我要蒸蛋器
    我有跟踪及赞The Kitchen 70's
    我会继续的跟踪妳接下来的每一年,祝妳精彩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36. 我要参加抽奖,柔佛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及赞The Kicthen 70'S
    祝你部落格5周年快乐。。。继续呈上多多的成品。。要多多个5年!

    ReplyDelete
  37. 我要参加抽奖,马六甲区
    我要蒸蛋器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我是你的 '无声的读者'~~)

    谢谢五年来所分享的一切。。没记错的话,还记得以前进来你的部落格会听到熟悉的经典歌曲。
    希望10周年!加油。;)

    ReplyDelete
  38. 我要参加抽奖,怡保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5年的坚持,对某些人来说,总是有难度
    在5年里面,我大概只参与那后3年多的精彩吧
    谢谢妳的分享,也很期待更多的5周年
    祝部落格5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39. 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恭喜东东,祝福部落格五周年快乐,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五年~^^

    ReplyDelete
  40. 抽奖,不了
    跟踪,我有
    赞,我也有
    只想趁机说声:恭喜。五年,一步一脚印,不容易啊。加油 !!

    p/s :字体很美,喜欢^_-

    ReplyDelete
  41. 我要参加抽奖,柔佛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及赞the kitchen 70‘s
    部落格五周年快乐!
    其实有你的分享,我们在红配的路上都很快乐。
    希望你继续经营部落五年又五年,一直漂亮精彩!!

    ReplyDelete
  42. 我要参加抽奖,柔佛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一路走来已经五年,祝你和部落格永远快乐!
    因为有你无私的分享和无限的新点子让我们获益良多也很快乐!
    最后希望你能继续走下去,努力经营这个精彩无限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43. 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的厨艺可以更加多姿多彩!!
    希望有更多的私房食谱分享!
    恭喜! 恭喜!

    ReplyDelete
  44. 我要参加抽奖,吉打区。
    我要蒸蛋器。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五年了,我也默默的跟踪了你五年,
    从我开始的戚风蛋糕到面包都带有你的食谱,
    谢谢你无私的分享,希望还有更多的五年。。。。
    部落格五周年愉快!

    ReplyDelete
  4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6. 我要参加抽奖,吉隆坡区
    我要蒸蛋器
    一直来都在潜水看你的食谱。。。
    祝福部落格更多姿多彩!

    ReplyDelete
  47. 我要参加抽奖,马六甲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五周年快乐,每次来这里,都让我获益良多,继续加油哦!
    期待更多的五周年~

    ReplyDelete
  48. 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
    我想要蛋糕模
    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49. 我要参加抽奖,雪兰莪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恭祝您部落格五周年快乐!The Kitchen 70's 五周年了哦, 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ReplyDelete
  50. 我要参加抽奖,新山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祝您五周年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1. 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
    我要蛋糕模。
    祝你的部落五岁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无私分享!

    ReplyDelete
  52. 近来很忙所以迟到了,没关系~
    祝你部落格五周年快乐,会有更多的精彩分享,真的感谢你的无私分享让热爱烘培的朋友们在这道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最爱。。。

    ReplyDelete
  53. 恭喜五周年快乐!
    真的不容易,加油!
    感谢你无私的分享,让我学到了很多。。。

    Cheers!

    ReplyDelete
  54. 祝你五周年快乐!感谢你无私的分享!

    ReplyDelete
  55. 我来凑热闹,祝妳部落格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56. 我要参加抽奖,KL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我要祝你部落格5周年快乐!
    说来5周年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
    在这5年里,
    也可说是人生的起起落落,
    跟随部落格的主人一样,
    开心的,伤心的.。。。
    还有无私的分享,
    这是"可贵"啊!
    加油,gambateh。

    ReplyDelete

  57. 我要参加抽奖,怡保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谢谢你的分享,5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58. 我要参加抽奖,马六甲区~~
    我想要蒸蛋器。
    我有跟踪和赞The kitchen 70's
    祝妳部落格五周年快乐,谢谢你的分享,期待你的每一个作品。。

    ReplyDelete
  59. 我要参加抽奖,太平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和赞the kitchen 70's.

    祝the kitchen 70's 5周年快乐。
    要继续分享你的作品哦=)

    ReplyDelete
  60. 在你部落格潜水越有一年多。恭喜你部落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61. 我要参加抽奖,纳闽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赞The Kitchen 70's

    部落五周年快乐!期待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62. 我要参加抽奖,新山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kitchen 70's
    部落格五周年快乐,希望有更多的作品可以向你学习

    ReplyDelete
  63. 我要参加抽奖,新山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恭喜部落格五周年快乐,在你这里学会了很多烘焙技巧,也谢谢你无私的分享,感恩感恩你哦^^

    ReplyDelete
  64. 我是来沾点喜事。五年了,从你的blog看着你怀孕生子,搬新家等。。
    看你的烘焙厨艺和摄影日渐精湛。。这一路走来不容易,祝福你。

    我跟踪你也赞你(还放get notification)也link你,
    只差没有偷偷出现在你家门口吧了(酱子很恐怖吧)哈。。
    总之。。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65. 我要参加抽奖,雪州加影区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哦
    祝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66. 哎呀~~~~~一个星期没回家了!回来一看, 我迟了!

    不过还是要参加还是要 祝福你。。。。祝福你的blog。。。。五五升威,五福临门。。。继续写写写。。。

    我要参加抽奖,霹雳州,爱大华区.
    我要蒸蛋器.
    我有跟踪和赞the kitchen 70's.

    ReplyDelete
  67. 我要参加抽奖,新加坡
    我要蛋糕模 
    我有跟踪The kitchen 70's
    自从我学习烘焙,我就读你的部落格,从中学了很多东西,谢谢祝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