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October 2013

奶油小餐包


多久没做过这种杯等的小面包了
我说里面有料的这种(想)。应该。。久到
我都不记得了吧。真的,我承认我懒起来是一个
很懒的人,勤力的时候又相当勤力(废话)
知道我家婆爱这类圆滚滚的小面包,趁着周末
闲着也是闲着,做了半份食谱来玩玩。半份也有
20个涅~还好都是小小一个,适合我们这些
樱桃小嘴的女士。咳咳....想呕的童鞋麻烦自己
拿桶,呕完了请记得抹嘴♪(´ε` )


奇怪,拍照的那么刚好都拿到小洞的
也就是里面奶油块较小的。不是我吝啬哦~虽然
书上是有写2.5g-5g啦~可我懒得称都是大概大概切
后面我们吃的时候,有的面包里面奶油也挺多的


做了两盘,一盘圆的,一盘椭圆的
圆的一个都没有漏出奶油,而椭圆的就漏了
几个。但我不知道是哪几个漏出的油
因为外形完全没有变。手势的关系,我觉得
包奶油的话圆形的比较好收口(^_^*)

食谱取自天然手作面包101道
这个配方我也是相当喜欢。举凡15分钟内
可以打好的面团(包括停机刮一刮),不黏手
我都把它称做为好配方o(^_^)o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