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m&m nestum cookies


小朋友爱不释手的m&m巧克力
香气十足的nestum麦片,两种材料
制作出来的饼干,无论大人或小孩都
无法抗拒!一口咬下去,卡滋~妈妈咪呀
要是天天都能吃到这饼干,那该多好
老娘心里不断重复说了无数次:好吃!真的
不骗你~姐妹们,放下你手头的工作
赶快跟我一起动手做饼干吧:P


原食谱是用麦片,我改成nestum
主要原因是因为前些日子,我有幸吃到
一位神秘朋友送的nestum饼干,当时老娘确实
震惊了!这饼干怎么这么香啊~虽然我并没有喝
nestum的习惯,可无可否认的是用nestum来做
饼干,真的会让人有惊艳的感觉(^○^)


今天是大宝贝农历生日。一个人有两个
生日。但是,我不想搞到那么累。所以呢...就做了
这款好看又好吃的饼干送给宝贝和他的盆友们
蛋糕留在另一个生日再做吧o(^_^)o


食谱取自糕点女王的聪明烘焙法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