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香浓巧克力奶油蛋糕


昨晚老板‘不经意’地跟我说:如果明天你早起
就帮我关门,我没有拿钥匙出去。这个不经意居然
说了三次。哼~你倒不如干脆些说:明天你早一点
起来厚。我懂,要拿车去修理嘛。上个星期被一辆罗里
kiss到,当红灯时停着的时候。有三条车道,左边和中间
是往前行驶,而右车道是拐弯。老板的车子停在中间的
车道,一辆小型罗里在右车道bang的一声,罗里还没有
停下来的意思。老板一看,望后镜的壳掉了,于是
打了讯号灯就追上去。还好那段时间车子不多,给他
追上了,那司机一下车老板就问你撞了人家的车怎么还跑
那司机说他不知道。好心,bang一声那么大声,除非你是
聋子啦(这句是我讲的)。接着,那司机说他刚刚打这份工
没有钱赔,我老板也不啰嗦,心想几百块自己做好了,就
让那个司机走。哪里知道回来才看到,不只是望后镜
连后座车门的门把都不见了,靠近油箱的地方也
凹了一些。这下好了,皮包大出血。我就说:当时做么
不要claim保险叻?老板:保险要大撞claim才有划,罗里
是公司的,claim对方的保险也是很难很麻烦的啦


我家老板就是这样,凡是要快,不要麻烦
所以,被人家撞到,只要对方承认有错,通常
他都自己掏腰包做。只不过,他没想到这次
要花那么多钱。这个月也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
中午他打了通电话跟我说:他弄丢了XX
唉~还能怎样?就当作破财消灾吧


这里我用两种不同尺寸的巧克力豆
来制作,看上面两张图。没有什么,纯粹好玩
糖的部分我已经减了一些,还想减糖的朋友请留意
食谱中可可粉的份量,别一下子减太多以免成品太苦
记:今天用回E烤箱,这款纸杯可做13个
在家烘焙不失败的手作甜点书Pg79


很好笑,这纸卡上面我一直以为是Merry Christmas
放上去了我才发现是Happy Birthday...:P

請跟我來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