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红豆起司馅饼面包


过于成迷不是件好事。近几个星期
老娘没事都在啃小说,无论是白天或黑夜
只要份内事做完了我就往小说里栽
讲真,我发现写书的人想像力也太丰富了
男主角往往是无所不能、不死之躯
即便遇到任何苦难甚至意外最后都可以逢凶化吉
啧~这要是真人,那还得了?


Paishe...上一篇食谱没有写到无盐奶油
这次用回Elba大烤箱。放馅饼面包的烤盘是定制的
比普通的烤盘要高,因此,馅饼看起来比较厚
豆沙馅每份是40克。上面其实有放一小片芝士片
切开时找不到,我想在烘烤的途中已经溶化了
食谱取自~白饭也能作面包


虽然看起来有点丑,可面包依旧粉柔软
对了!这次白饭我没有压烂,跟其他材料直接
放进搅拌钢里搅打。因为,馅饼面包在进烤箱烘烤的时候
还要压一个烤盘,一粒粒的白饭是不会被烤的硬硬的
所以,我就剩掉压烂白饭这个部分o(^_^)o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