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红豆手撕面包


从来没有做过这种杯等的,成品出来
挺讨喜,我个人还满喜欢滴。包了馅料的面团
发的比较快比较高,最后发酵35-40分钟时
我就放进烤炉烘烤了o(^_^)o


这一次的白饭我直接拿去打,没有煮也没有闷
我是觉得没差啦~出来的成品也很绵。还有,表面给它
涂上一点颠蛋液,给它金闪闪,嘻嘻!食谱取自白饭
也能作面包。记:Morgan小烤箱制作


  • 手撕面包事先准备的部分
  • 白饭100g,水100g
  • 放进搅拌机/果汁机里打烂成浆
  • 再与高粉等其他材料混合


豆沙的部分我不是用‘抹’上去的
我是分12份,每份10g,撮圆后再撮成长条
面团擀长后,在放上豆沙之前,把豆沙压扁,面团
的头尾不要铺豆沙,然后卷起来。我这样做是
想让每一份面团,都包上同等份量的馅料
当然,这也是我太yim jim的个性:$


面包是昨天做的,刚刚我又做了另一款
也是豆沙馅的。连连做了三天豆沙馅料的面包
剩下那一点点馅,终于可以收冰箱了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