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老式面包


打战咯~才不过放假两天,家里就搞得好像
打战那样,满地的玩具,大小宝贝的叫喊声(汗)
假期是所有小朋友最快乐的时光,最自由的日子
可却是妈妈们恶梦的开始。你家,开战了吗?


很早就看上了这款老式面包,单听名字就
很吸引老娘的注意。老式这两个字令我想起五零、六零
七零年代的老东西。我喜欢‘老’东西,老旧的黑白电影
怀旧的歌曲,年代久远的明星。以前的年代,社会风气比较淳朴
人也比较有人情味,物价低廉,治安也不错。现在?
我还真的没有眼睛去看(^_^*)


食谱取自跟爱和自由一起做面包Pg64
当然,大师的部落格也有食谱。主面团的水份是
跟书里的份量42g,其他一切照旧。这里用的是classica烤盘
尺寸是33cmx23cmx7cm。用Elba烤箱,放底层,以190度
烤32分钟。面包底部不怎么上色,下次若用这牌子的烤盘烘烤
我想底部不用再加一个烤盘了。话说虽然这次烤盘忘记抹油
可面包也不难取出。老式面包,无论是操作或口感我都很满意
这么大份量的面包怎么解决?我是一点也不担心,把两个
包装好分给朋友,当天吃一点,剩下的隔天当早餐咯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