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14

班兰拜拜蛋糕


跟巧克力杏仁片同一天制作
第一次做这样的杯灯,蛋糕拿出来的时候
有些胆战心惊。深怕一个不小心,粗粗鲁鲁会把
蛋糕给摔坏,或是蛋糕在画十字时消泡了沉下去了
等等。幸好过程一切顺利,无风无浪烤好了我
第一个拜拜蛋糕。掀起拜拜蛋糕热潮的朋友,我想
大家都知道是白色花园的主人。截止至今已经有已经有
七千两百八十九个网友分享过不同口味的拜拜蛋糕了
哇~那么夸张?老娘现在才姗姗来迟,没法子
人老眼睛又蒙,迟到好过不到嘛:lol:


这里我用半烫面的方式来操作
粉和蛋黄可以交替下,蛋白这次我打到
中性发泡,烘烤用Morgan小烤箱
如果班兰精华没有配方里的那么多,可以
掺鲜奶,掺鲜奶的话,糖可减至50克


食谱参考妃娟老师的美味糕点新主张Pg110


本来还在想要把这款拜拜蛋糕放去那个分类
后来想想,只是表面画上十字纹,它还是戚风蛋糕啊
像女人有时喜欢穿裙有时喜欢穿裤有时什么都不穿
呃....这里有谁是不穿衣服的吗?:P

請跟我來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