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anuary 2014

乳酪拜拜蛋糕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
船上有棵桂花树,兔子在游玩,浆儿浆儿
看不见,船上也没帆,飘呀..飘呀...飘向西天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上面那张图就让我
想起小白船这首儿歌。有没有觉得那只狗狗
坐在篮子里很像在做船?带着一片蛋糕去流浪
流浪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用做pororo cake剩下的奶油乳酪来制作
蛋白不小心打到小弯勾,取出画十字时蛋糕
就已经裂了一点,我想照片很明显看得出来吧
哈哈~不过切片后见组织还不错,也就算了


不知道是走什么狗屎运,前两个月那辆便便车
在路上才被人家撞。礼拜五这天晚上,我们乘坐另一辆
大笨象去Jusco又被人家撞,还是驾回来途中才发现的
车子明明好好地停在停车位,旁边那个不懂是什么kopi  lesen
退车这么粗鲁,硬把我们车子刮到像花脸猫,bumper还
被撞到摇摇欲坠。虽然,每次小撞我老板都不会叫人家赔钱
可这个凶手不负责的行为,真的很令人很气愤。就好像你
一觉醒来,咦~肚子被人家搞大了,可你不知道经手人是谁
其实最生气的是老板明天就要飞东马,一个星期才回来
不晓得车子还来不来得及修好。如果那人肯留个字条道歉
我们的心里也不会这样不舒服(◎_◎;)当然,这是不可能滴
这个部分是自讲自爽咯~哈哈


话说回来,在那个情况下,如果那个人是
乐龄人士、残障人士又或是退车时路人甲乙丙丁
突然羊癫发作、心脏病爆发、中风。老娘姑且
可以原谅你。可要是你是四肢健全头脑长草生番薯
的人,我会祝你在来临的新年:马年马上跌倒
新年。一。点。也。不。快。乐:lol: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