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Pororo Cake


快点~快点~快点给我一点能量
老娘的电池亮红灯了!真的素太累了
现在你问我翻糖好玩吗?我说:翻糖不好玩
翻糖不可爱,翻糖XYZ的累人
本来蛋糕旁边有放达达的英文名字滴
可D和A死印活印,怎么印也印不出来,最后
只好草草用印了三颗星星代表三岁,不要说我骗吃
偶真的素尽力了。眼眶含泪咬着手帕委屈的说
如果让我从新做过的话,帽子不会是这样
整体的比例也会调好一点(^_^*)


第一次覆盖整个蛋糕,买了盒装的翻糖
随手拿出一个团,哎呦~怎么这么硬?我揉啊揉
揉啊揉,心想以前买的有那么硬吗?牌子是一样的啊
还是....我太久没玩了?好不容易擀了一片铺上去
边边有一点龟裂耶~素我揉得不够久吗


蛋糕体是师傅的红丝绒蛋糕,但是
我没有加红色素,简单来说就是可可口味
的蛋糕啦。夹层和铺面用的是芝士馅,做半份
6寸模,M烤箱,中下层,140度烤60分钟


可爱又调皮的小霸王~奕达三岁了
妈咪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这样...就够了。当然,如果你可以乖一点
那是最好。我说‘如果’,如果可以huh


Happy Birthday...Baby Yi Da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