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14

Mocha Cheese Layer Cake


我爱你这三个字,讲出来只要
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珍惜身边爱你的人,今天有对他们/她们说我爱你吗
爱要及时,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多抱抱孩子
很多事情......是经不起等待的(:


开工前才发现阿茄给我的香精过期了
本来是tiramisu口味,无奈换成mocha口味
有没有low掉的感觉?哈哈~这mocha
香精是在大学城买回来的,会比一般香精
来得浓缩,份量是不需要放太多地


被我搞到乱七八糟,原本想做21层
啧啧~也不知道是算数太差,还是人太笨
最后变19层。因为铺第一层芝士面糊时,放57克
当下心想,也xyz的太难铺了吧?临时改成63克
而可可面糊照样是69克。本来两种面糊是要厚薄
不同地,结果因为技术上的问题,弄成63和69
做出来的成品,看起来似乎每一层都差不多
早知道还不如直接分两份(更轻松叻)


切的没有很美,很多屑屑这样(^_^*)
大家还是看回茄子Siaw Ying Chan的作品
Layer cake方面我还只是个小跟班
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去学习和练习


已经三四天了,我们的MH370
大家最渴望最期待的是看到你回来的消息
这几天醒来,我最关注的就是这件事,每一次
看到有关马航的新闻,心就揪着揪着那样,很难受
而他/她们的亲人呢?又是怎样度过这段煎熬的日子
其实,所有的讯息都让我觉得这件事很诡异
有时候我真的不愿去相信这件事是真的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