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14

Yogurt Cake


 空难接二连三的发生,这阵子是怎么了?
好可怕~~突如其来的意外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每每看到那些新闻时,我都在想,如果我是当事人
大吉利市!我真的好爱我的孩子,好爱我的家人
人生看似很长,其实很短,珍惜我们的每一天
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本来想做Ann的食谱,可是懒惰开新的一盒
鲜奶油。在网上看到这个配方,只差Yogurt就
可以开工了。做法其实和戚风没什么两样
只是用水浴法而已。烤模底部记得要铺纸哦
蛋糕放冰箱冷藏后味道更加分哩(^.^)


Yogurt从冰箱拿出来,取要用的份量,放进
盆子里后。可以拿一个碗装一些热水,放在装有
Yogurt的盆子底下,让Yogurt回温。喜欢奶油味的朋友
也可以把植物油换成溶化奶油,也可以把Yogurt
换成自己喜欢的口味,那就有很多变化了呢


记:M烤箱,中下层,水浴法
以150度烤20分钟,转120度烤40分钟
烤好后,我把烤箱门开一点,让蛋糕留在
烤箱5分钟才拿出来。然后又再等5分钟
才脱模,冷却后才切片(^_−)−☆
蛋白4个150克,面糊我有过滤是因为
搅拌后看到颗粒,如果你们没有颗粒或
不介意,可以省略掉这个步骤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