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15

红豆奶酪包


前阵子BB达因吐和泻入院。正逢医院
病人入住高峰期,找到第三家才得以入院
而且还是在楼下emergency那儿等人家出院了
我们才得以入住,您说….夸不夸张?
一开始医生初步诊断是肠胃炎,当晚就帮BB达
照了X光、验血。吊了一天点滴,吃药,吸氧气?
BB达看起来好很多了,可医生说要是他还没
胃口就不能出院。况且,也要验他的粪便,看下
是不是轮状病毒。BB达吐泻两三天了,哪里来
的粪便?于是又这样待多一天。第三天,终于看到
比较精神和有胃口的达达了~早上,医生来到
我们病房却说,应该不用验粪便了。X光片里,BB达
的肺部很多痰,应该是肺炎,这也是导致他久咳
都不会痊愈的原因。还说,九成是学校里被传染的


老娘满脑子疑惑的说:不久前我们才带BB达
打过肺炎球菌的针啊~怎么会得肺炎呢?医生就说
肺炎有很多种,这种是Mycoplamas pneumoniae antibodies
平常人的指数是1:40,BB达检查出来的报告是1:1280
上个月不是提到宝贝齐因为皮肤敏感,中医交待
不要吃饼干咯。这次也怕BB达再咳嗽什么的
所以很勤在做面包,尽量让他们少吃饼干
还有买了一些保健品和补品,不然我也不知道
自己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了m(_ _)m


食谱取自快乐手作面包Pg75
用了Wendy送的面包职人高筋面粉来制作
因为上一个奶酪卷搅打时比较湿,所以
这次操作时,奶油我分两次下。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这面粉的吸水量比较好
(最近这种天色我没办法拍得比较可以看
应该说一遇到雨天我就不会拍照了)

一次的犯错或许不会带给你不幸, 但重复的错误将会毁掉你一辈子